共青团河池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委员会新成员入团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谢秋雨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团员意识教育,深化团的自身建设,2019515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在弘毅楼2406教室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党总支副书记覃秋桃、团委书记陈玉婷、辅导员陆兴森、各团员代表以及9位新团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在团歌中拉开序幕,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新时代青年加入共青团的光荣使命和伟大意义,接着由团委书记陈玉婷宣读新成员的名单,并热烈欢迎新成员加入共青团。优秀团员代表李耀博、母俊、林好为新团员佩戴团徽,9名新团员以洪亮的声音,面对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优秀团员代表发言:“祝贺新团员成功入团,希望新团员们能够认真学习,争做优秀团员。”新团员代表冯金梅发言:“我们一定牢记团的光荣传统,奋发有为,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好青年,以实际行动为团添光加彩。”最后,副书记覃秋桃对新团员提出寄语:“希望新团员们能牢记团员的使命,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团的传统,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投身到教育实践当中去,从小事做起,对标看齐,努力成为一位全面发展的青年。”

    本次新团员入团仪式为进一步增强了共青团员的组织意识,身份意识,提高共青团凝聚力,使新团员拥有了新的目标、追求,为向我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