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形态工作】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教职工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

作者:陈玉婷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在弘毅楼2-409党员活动室召开教职工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黄永明担任主讲。

  黄永明书记以“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和主要任务”为主题,从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把握意识形态的形势、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任务三个方面重点讲述了我国当前面临的意识形态形势和所要做的做。黄永明书记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严格准守红七条,站稳意识形态阵地,弘扬主旋律,传播好中国声音。

  高校教师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师德师风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教学和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增强防范。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