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学子】历史与社会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优秀学子

作者:陆兴森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NO.1:潘婷婷,女,历史与社会学院,社会工作专业。2019年考上华中农业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

获奖情况:

12017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2017年校级三好学生

32017年校级优秀社团干部

42017年荣获学院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大赛一等奖

52017年荣获学校暑期实践优秀成果展二等奖

62018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72018年校级三好学生

82019年校级优秀毕业生

92019年校级三好学生

102019年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

112019年获得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主要事迹:

时光荏苒,大学生活即将落下帷幕。回首四年的时光,考研是我大学中最绚丽的一道风景,其有欢笑,也有泪水,但更多的是感动。我要感谢学校给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教诲与鼓励;感谢同学们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家人和朋友对我的陪伴!

在大学中,我待人真诚,不断提高自己,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敢于尝试新的事物,拓展自身的知识。考研期间,三点一线的生活,忙碌而充实,小伙伴彼此间的陪伴和鼓励让我在严寒的冬天感到温暖。楼道间朗朗的读书声,走廊上背书的声影,自习室里认真的模样,一幕幕都刻在我的脑海里,促使我前进。感谢陪我一起奋斗的小伙伴,在那段感动的日子里,我们没有辜负自己!

即将要离开这所承载了我四年青春的母校,再次感谢河池学院对我的栽培,我会牢记“进步、团结、勤奋、朴实”。我很喜欢的一句话:“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一步一个脚印,不怕辛苦,不怨付出,你想要的时间都会给你答案。今后,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负老师们的教诲,做一个善良勇敢、勤奋努力的人。最后,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NO.2:肖万萍,女,历史与社会学院,社会工作专业。2019年考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

获奖情况:
    1
2015年获得校中华经典诗文朗诵三等奖
    2
2015年获得学院元旦迎新晚会二等奖
    3
2016年获得学院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
    4
2016年获得中华经典诵读大赛集体二等奖
    5
2016年获得全国计算机二级证书
    6
2017年获得广西区公益广告视频大赛团体赛三等奖
    7
2017年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8
2017年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证书
    9
2018年勤工助学先进个人
    10
2018年获得高中地理教师资格证
    11
2018年勤工助学标兵

主要事迹:
   
在大学期间,我始终以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积极参加班级事务和社团活动,通过这些活动让我提高了社交能力。除此之外,我还积极考取了其他证书,如教师资格证书。在这四年里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为一个专业功底扎实,知识结构完善、适应能力强、具有团体协作精神的青年,为实现人生价值打下坚实基础。
   
在母校,我度过了难忘、快乐的四年时光。风风雨雨,朝朝暮暮;花开花谢,潮起潮落,四年时间,留下的是一幕幕老师们辛勤教导的身影与同学们青春朝气的模样。感谢我的母校河池学院,是她让我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是她让我拥有不断进步的毅力;感谢历史与社会学院的老师们,是他们的不断鼓励让我能够在考研路上继续坚持。我仍记得我们最温柔可爱的王晓波老师在大一开学时为我们讲述大学生活以及社会工作专业是什么的画面;唐乐老师在人类行为与社会环境的课上生动、细致的讲解;蓝振松老师在社会工作督导的课上风趣幽默的讲课场景;张和荣老师在社会工作行政等课堂上耐心细致的讲解;韦福、张正等优秀老师的悉心教导,也感谢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在我备考期间对我学习和生活上的关心、支持和鼓励。
   
当我现在回望过去走过的脚步,不禁感叹时光流逝却永远洗刷不掉心中的记忆。我会带着母校的教诲,带着心中的梦想,带着同学朋友的期盼,带着过往的回忆,踏上未来的征程。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但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不会忘记我们的母校,我们的成功即是母校的辉煌,我们的将来便是母校的未来,愿我们有机会再回母校,感受那亲切与温暖,再次聆听恩师的教诲,梦牵母校。

NO.3:莫佳杨,女,2015级社会工作专业。2019年考取南宁师范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

获奖情况:

12016年荣获学院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大赛二等奖

22016年被兹聘为广西共青团新媒体(河池)中心编辑

32017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42017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

52017年荣获河池学院电子简历设计比赛“优秀奖”

62017年荣获学院第四届辩论赛“亚军”

72017年荣获=第四届辩论赛“最佳辩手”

82018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主要事迹:

岁月如流,四年已过,即将挥别河院的学习和生活时光,万般不舍。感恩河院,为我提供优秀的平台和良好的环境,让我得以不断前行逐梦;感谢在河院遇到的每一位老师、师兄师姐和同学们,是你们的陪伴助力我成长。

回顾我的大学四年,大一大二我把时间更多地投入到活动和比赛中,试图提高自己人际交往能力、工作能力和各方面综合素质,也因此我遇到了很多优秀的学长学姐,他们不仅工作能力强,待人和善,学习能力还很强,简直是全面发展的标杆。羡慕的同时也自卑着,突然就意识到,自己应该静下心来努力学习知识,最起码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学好。大三时,增加了去图书馆的次数,渐渐找回学习的感觉,感受到学习的乐趣,诸多原因之下,我决定考研,这对于并不是学霸的我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我希望能战胜自我。非常感谢蓝振松老师在我考研期间给予的鼓励和指导;感激研友们的扶持;感恩舍友的包容、朋友们的理解、师兄师姐的经验分享以及院里领导老师对我的帮助和关心,你们是我考研路上的能量之源,是我坚持不懈的动力。

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冥冥之中自有天意。高考填志愿时,最终被河池学院,社会工作专业选择,而经过四年的相处,我已经深深地喜欢上我的学校和我的专业,并且由衷地感谢我在河院遇到的每一个人,经历过的每一件事情。

最后,祝老师们工作顺利,祝师弟师妹们学业有成,祝2019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祝福母校桃李满天下!

NO.4:欧阳蒨芝,女,中共党员,历史与社会学院,2015级历史学专业,考取广西民族大学学科教学(历史)专业硕士研究生。

获奖情况:

12016年校级三好学生

22016年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

32016年获广西共青团新媒体河池中心编辑聘书

42018年荣获学院粉笔字比赛二等奖

52018年荣获学院钢笔字比赛二等奖

62018年荣获河池学院心理月征文比赛二等奖

72018年获院两会知识竞赛团体三等奖

82018年校级三好学生

92018年荣获校长奖学金

10.2019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11.2019年荣获校级优秀毕业生

12.2019年获河池学院优秀毕业论文

主要事迹:

时光荏苒,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回顾这四年的大学生活,我感谢曾经努力的自己,让我大学生涯过得无比充实。四年以来总成绩多次名列前茅,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我还积极考取证书,顺利通过了普通话考试、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等,努力成为更优秀的人。

在工作生活方面,大学四年,曾担任河池学院团委、学联的宣传部副部长,院秘书部副部长,多次担任15历史班宣传委员,获得“优秀工作者”、“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在工作之中,自己的组织和沟通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感谢历史与社会学院的老师,是他们的教导和帮助,让我学会了许多专业知识以及道理;感谢15历史班可爱的同学们,一起度过了我人生中最宝贵、最美好的四年大学时光。

大四结束的步伐愈来愈近,我们也即将离开这个充满回忆的地方,又踏上新的征程,我将更加努力和珍惜,争取更大的成绩回报父母及母校。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