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生活会】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2019年7月11日上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会议开展情况,接受广泛监督。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永明主持。

会上,黄永明书记从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民主生活会召开的主要情况、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等三个方面对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体情况进行通报。首先,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时间安排、征求意见的形式、检查内容、会前准备工作、会议的要求等都进行了认真细致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其次,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工作努力方向。针对汇总的各方意见建议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反思根源,制定《整改方案》,明确了目标、措施、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立行立改。

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