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体育学院联合开展 2019年暑期家访活动

作者:陆兴森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助学政策,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状况, 8月30日,由历史与社会学院辅导员陆兴森、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张钱伟、辅导员韦银霞等3人组成家访小组,实地走访了东兰县大同乡、三石镇、武篆镇等地的4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本次家访过程中,家访小组老师亲切地与家长、学生交流,了解每一个学生的家庭状况、生活环境、学生的个性、在家的表现,了解家长的希望和要求,和家长一起探讨如何帮助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并代表学校给每一位受访学生送上慰问金,送去学校的深切关怀,并勉励他们要勇于克服困难,勤奋学习,以更加优秀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的栽培,汇报父母的养育之恩。

   此次家访活动使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掌握了贫困学生的家庭状况,进一步拉近了家、校、生之间的距离,为促进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发挥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