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新生宿舍,送去学院温暖

作者:新闻部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为及时了解2019级新生入校后的具体情况,向新同学传达学院的关怀和温暖,923日晚,院长兼2019级历史班班主任谢铭、党总支副书记覃秋桃、团委书记陈玉婷、辅导员兼2019级历史班助理班主任陆兴森及2019级社会工作班助理班主任邱惠婷等五位老师深入走访本院新生宿舍,看望到校2019级新生。

老师们仔细察看新生宿舍环境,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并且询问他们的到校方式,初到学校的适应情况等等。同时,班主任们也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营造了我院关心学生、爱护学生的良好氛围。在交谈过程中,谢铭院长表示:“希望所有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环境,明确学习目标,掌握学习方法,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使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新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珍惜大学时光,把握机遇,刻苦学习,努力奋斗,争取取得优异成绩,回报家长、学校和社会。

走访新生宿舍送去教师关怀,这有助于学院及时了解新生适应性情况,帮助新生积极融入大学生活,构建和谐、温馨、融洽的校园氛围也有着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