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我院顺利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校纪校规教育

作者:陈文兰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为加强新生对大学的认识,养成良好的作风习惯,1020日上午,我院在弘毅楼2406教室举办 “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校纪校规教育。本次讲座由我院党总支部副书记覃秋桃主讲,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会上,覃秋桃副书记以“大学生管理”为主题,从“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不以制度,不能建秩序”出发,围绕大学对学生的要求、“学生相关管理部门介绍”、“学校学生管理制度”、“大学生活的几点建议”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准确传达和介绍,借此帮助新生合理安排随后四年的学习生活。最后,她提醒新生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至少要培养一种兴趣爱好,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并且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中都能做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人。

  本次校纪校规教育讲座,使新生认识到校纪校规对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具有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