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活动】历史与社会学院党总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为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历史与社会学院党总支部于20191113日下午,在弘毅楼2-409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永明主持。

  会上,黄永明书记对我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小结,强调全体成员要自觉学习原文、原著。接着中心组成员分别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民主集中制、意识形态工作、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高校师德建设、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依法治国、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广西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等九个方面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学习和心得分享。

  本次理论学习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重要的理论升华,是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途径。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