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成功举办“扬帆历社魂,求索中国梦”2020年元旦晚会

作者:赵祺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20191221日晚,历史与社会学院在东区小礼堂隆重举办扬帆历社魂,求索中国梦”2020年元旦晚会。我院院长谢铭、党总支部副书记覃秋桃、副院长韦福、团委书记陈玉婷、学院辅导员陆兴森和教学秘书韦娟,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以及同学们齐聚一堂,共赏精彩纷呈的节目。

    一支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把晚会的气氛点燃,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致辞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内容丰富多彩,包括舞蹈、唱歌、朗诵、情景剧、小品等,为师生们献上了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院文艺团的舞蹈《书简》,展现了历社院独特的历史气息;情景剧《青春不负责》给我们上演了一段学生网贷的故事,警示我们要想青春不负债必须远离校园贷;朗诵《秋瑾》,以激情澎湃的热情向我们讲述了革命先驱秋瑾的英雄事迹,师生们被女英雄英勇无畏的精神深深感动。晚会过程中,主持人与同学们进行了游戏互动,院易班与大家进行了大屏幕抽奖活动,歌声与欢笑交融回荡在小礼堂。

         “歌舞声中一岁除,掌声送暖入寒冬。充满欢笑与感动的2019年即将过去,未知与憧憬的2020年即将到来。最后,历社院全体领导及晚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