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历史与社会学院林好同学荣获“广西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青年联合会下发的《共青团广西区委 广西青年联合会关于表彰广西共青团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桂青联发﹝20204号)文件获悉,历史与社会学院学生林好同学荣获“广西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林好,历史与社会学院社会工作专业2016级本科班学生,中共党员,现任广西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历史与社会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曾担任河池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河池学院团委礼仪队队长、河池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助理组长、历史与社会学院2017级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班班主任助理、班级学习委员、心理委员等。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区级、校级、院级奖励。

    林好同学是学生优秀代表,她以身作则,在思想上坚持理论学习,在行动上向优秀党员学习,在学习上专业刻苦,在生活上戒骄戒躁。希望其他同学以此为榜样,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中,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