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班】历社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年级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5-16 点击数:

为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0515日晚,历社学院通过QQ群课堂平台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年级大会。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覃秋桃、团委书记陈玉婷、毕业班班主任和93位毕业生参加此次线上年级大会。

会上,覃秋桃副书记首先感谢同学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自觉遵纪守法,从大局出发,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其次她以“毕业就业”为主题词,从国家就业政策、学校就业举措等方面强调毕业生要认清当前形势,找准自身定位,转变就业观念,珍惜就业机会,主动积极就业。同时,引导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特岗计划,选调生、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基层就业项目;鼓励考研毕业生认真准备复试,及时关注调剂信息。最后,她对全体毕业生提出 “做好防疫,将个人生命健康放在首位;抓紧时间,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先就业后择业,合理调整就业期待;注意求职期间的人身安全”等四点希望。

会上,覃秋桃副书记还针对毕业生较为关注的毕业论文答辩安排、学位授予条件、就业报到证办理及档案投递等相关问题进行解答,让毕业生了解毕业各事项要求,提前做好充分准备。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历社学院将毕业生防疫安全和就业毕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实施“一对一”就业帮扶工程,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掌握毕业生就业需求和就业困难;做实“对口交流”,充分利用学院教师和校友资源进行“键对键”沟通、推荐和指导;做到“分类指导”,做好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拓宽“线上招聘”,定期发送就业信息和挖掘校友资源吸纳应届毕业生就业;做优“就业动员”,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辅导员和论文指导老师同心齐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毕业工作。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