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历史与社会学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覃诗媚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充实党员队伍,63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弘毅楼3-503教室顺利开班。开班后,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永明进行培训班第一场培训。

培训中,黄永明书记围绕如何正确理解新时期入党与成才的关系主题,从人民性、集中性、协调性、连续性、高校性五方面重点梳理国家的体制是如何让中国在抗击疫情中彰显出国家强大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随后黄永明书记结合当前大学生的历史责任讲述大学生如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德育双修人才。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做的是勤奋学习,要思考自己为何要入党、入党后能够为人民做什么,要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参加更多的社会活动总结自己的经验等等。

   通过本次课程培训,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明确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立场和态度。把要求入党的良好动机转化成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实际行动,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