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作者:学生党支部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近日,历史与社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弘毅楼3202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及党员发展问题。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韦少雄、党支部书记陈玉婷以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组织委员梁菲主持会议。

会上,对费京秋等12名预备党员转正、李心月等13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他们首先结合现实表现,向支部大会汇报了自己的思想状况,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入党介绍人、支委会介绍或报告了培养考察情况,与会人员对他们能否入党和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支部大会通过表决,一致同意费京秋等1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李心月等13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

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韦少雄作了总结,对按期转正和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牢记党员身份,遵守党章党纪,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树立形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