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7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历史与社会学院在弘毅楼2409党员活动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院长谢铭,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韦少雄以及全体新党员、部分老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谢铭在主题党日活动上讲话,代表学院党总支部热烈欢迎新党员加入党组织,祝贺同志们在个人政治成长道路上迈出新的一步。他希望全体党员,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要努力工作,做好表率,起模范带头作用;三要遵守党纪国法,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韦少雄主持党日活动,宣读了新党员名单,并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誓。新吸收的预备党员代表覃梦玉同学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不辜负党组织的决心,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共产党员。 (通讯员:覃诗媚)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