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教育会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202161日下午,我院在弘毅楼2-406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教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少雄、辅导员何丽秀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何丽秀对毕业生教育作了详细安排和动员,对助学贷款偿还方式、偿还时间、选调生、政审、教师资格证认定、人事档案管理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她要求全体毕业生要认真配合学院工作,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毕业教育活动。

韦少雄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希望全体毕业生调整心态,拓宽就业思路,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面对就业机遇和挑战,及早落实工作单位。他同时希望同学们增强廉洁意识、诚信意识,感恩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注意自重、自省、自律、自励。

此次会议解答了同学们临近毕业时面临的问题与困惑,使毕业生对就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安心、专心地度过大学美好时光。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