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2021913日,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在弘毅楼1-101教室开展,学院全体领导以及办公室、学工团委、教研室等人员参加了入学教育,副院长谢秋慧主持入学教育活动。



院长谢铭致辞,他首先介绍了河池的生态环境、宜州的历史文化以及学校的办学历程,帮助新生熟悉环境,开启大学新生活。他希望全体新生要及时转换角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团结协作,共建美好学院;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升综合能力;要遵守纪律,努力完成学业。

党委书记黄永明强调,全体新生要心怀梦想,实现自身理想追求,要在生活、学习、做人做事中成长成才。他希望同学们做到四个安全:一是意识形态安全,提高警惕,旗帜鲜明地反对各种错误思想观念;二是坚决抵制邪教的渗透;三是注意人身安全;四是注意财产安全。

入学教育结束后,各教研室开展了专业教育,为新生大学学习进行系统的专业介绍。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