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11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东区弘毅楼1-102教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黄永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韦少雄,办公室主任蓝振松,辅导员何丽秀、覃露兴出席会议,各班级学生代表以及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团委书记陈玉婷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黄永明致开幕词,他表示,此次学生代表大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提高学生会凝聚力和战斗力而召开的一次会议,他希望全体学生代表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的态度,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和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韦少雄致闭幕辞,他指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前进方向,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自觉学习,理论联系实际,掌握本领;磨炼意志,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