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河苗亲子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帮助学生夯实专业知识,提升专业实务能力,以崭新面貌喜迎学校办学70周年,公共管理学院于20211121日下午在东区校友球馆举办了“河苗亲子日”活动。活动在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指导下进行,由社工教研室党支部党员、学生党支部党员、共青团员全程筹划和实施。



志愿者们的开场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拉开了活动序幕。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少雄为活动致辞,他希望通过活动,能帮助教职工放松身心,促进亲子关系更加融洽,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打造幸福校园。



本次活动共邀请到57个教职工家庭参与,比赛设有“鳄鱼来了”、“两人三足”、“亲子接力”、“你抛我接”以及“拔河”等项目,旨在锻炼孩子们的肢体协调能力,增强孩子们的体质,培养孩子们坚强、自信、不怕困难的品格,让家长与孩子享受亲子互动的开心时光。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亲子画布填色区和手工制作区,满足不同孩子的兴趣需求。在活动中,各个家庭参与热情高涨,笑声不断回荡在现场。



本次活动不仅为教职工亲子互动打造了一个平台,同时也发挥了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党员的专业特长,锻炼了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的实务能力,为学院培养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应用型人才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钟盼盼)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