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2021128日,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下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弘毅楼2-406教室举行。全体预备党员、部分正式党员代表参加,党委组织委员陈玉婷、纪委委员何丽秀参加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覃露兴主持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陈玉婷带领全体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新党员同志们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关启叙发言,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老党员代表钟林妙分享了自身入党经历,希望新党员同志能够加倍努力,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陈玉婷向各位新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同时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艰苦奋斗,立志成才,自觉投身实践,奉献社会。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