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会工作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1211日,我院社会工作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生(20A班)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在弘毅楼3202502503教室同时进行,答辩评委由社会工作系全体专任教师担任,社工20A班全体同学参加了答辩。



答辩开始,学生首先阐述自己论文选题的背景、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及研究方法。接着,回答答辩老师的问题,并根据老师提的问题和建议做出答辩。最后,答辩组长代表答辩组宣布开题答辩结果,并向同学们提出修改建议。本次开题答辩流程规范、准备充足、井然有序。



开题答辩是师生近距离交流论文选题的平台,通过答辩,能帮助学生更好地梳理论文思路、完善研究设计,为之后论文的调查和开展实务、撰写打下基础。


据悉,我院社会工作专业2018级的开题答辩已于今年72日完成。至此,我院社会工作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全部顺利完成。(通讯员:翁文理)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