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培育一批政治理论扎实、理想信念坚定的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公共管理学院于2022428日,在图书馆122室举办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韦福、培训班班主任何丽秀,以及全体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覃露兴主持。


韦福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首先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政治理论是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强化理想信念,坚定文化自信的必修课程,希望全体人员主动学习,认真听课,理论联系实际,学思并重。班主任何丽秀要求全体学员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勤,踏实学习,扎实掌握理论,强化政治担当。学生代表潘陈涛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将严格遵守班级纪律,认真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养。

开班仪式结束后,韦福为培训班上了第一堂课。(通讯员:袁棋儒 黄灿,照片:黎子庆)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