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开展学术论文写作规范及文献检索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论文撰写水平,我院社会工作系于202256日在东区弘毅楼2-406为学生开展了学术论文写作规范及学术文献检索培训。社工系副主任张和荣老师主持了培训会,社会工作专业高年级学生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张和荣老师表示,格式是论文给读者的第一印象,应引起同学们的高度重视,熟练掌握论文撰写格式要求,同时了解文献检索对我们学习和学术写作会带来极大的便利和帮助,增强学术积累。

社工18班的罗瑶、曾春蜜、黄受鑫和社工20A班的翁文理等同3位进行了经验分享,她们按照河池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本科毕业论文格式要求,现场为同学们进行操作演示,让同学们直观地学习和掌握论文撰写格式要求及如何进行操作,并对学术文献检索平台的使用、高质量论文筛选和如何找到适合的学术文献等进行了交流。

通过培训,同学们对论文写作规范及文献检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今后的学术研究和论文撰写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社工系供稿)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