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621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弘毅楼205报告厅举办河池学院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韦福、院长韦少雄、党委副书记吴宝善、副院长肖海燕、副院长孙明明、兰亚春教授、秦元旭副教授出席仪式,毕业班班主任、非毕业生代表、2022届毕业生等参加仪式,典礼由潘陈涛、张可心主持。

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温馨的毕业纪念短片中拉开帷幕。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后,全体师生起立共唱国歌。

毕业生代表曾春蜜莫丽萍、覃梦玉、翁文理上台发言,他们用充满朝气和激情的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和对恩师的感恩。他们表示,树高千尺忘不了大地的深情,恩师如山,即使前进的道路布满风霜也会勇敢向前;非毕业生代表覃诗媚、覃泉士、陈思平、周钰云、高亮、陈瑶上台为全体毕业生送去真挚祝福,并表达了对师兄师姐昔日照顾与关怀的感谢。随后,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2022届行政管理专业182班优秀毕业生陆睿带领全体毕业生宣读毕业誓词,激昂磅礴的誓词表达毕业生们对老师、父母的感激,他们励志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韦少雄院长作毕业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2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面对离别,韦院长深情寄语毕业生:一是坚持读书,读书对一个人的重要性,不在于习得新知识,而在于帮助我们保持独立思考的能力。希望同学们在离开校园后,通过读书,养成一种好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自我,活出精彩人生;二是保持自律,自律的程度决定人生的高度。能享受自律,才能获得真正的自由;三是厚积薄发。韦院长以围棋本手、妙手的下法做比喻,诠释了任何事情都有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没有量的积累就没有质的飞跃,“厚积”方能“薄发”。最后,韦少雄院长为毕业生送上祝福,愿踏上新征途的每一位学子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负初心,砥砺前行。

仪式的最后由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责任教授一同为毕业学子颁发毕业学位证书,并为其拨穗并合影留念。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2届毕业生即将开启新的征途,跑上新的赛道,愿他们铭记学校校训,秉承学院优良传统,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青春回忆与老师同学的祝福,勇往直前,书写灿烂的人生华章。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