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文广副校长列席旁听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覃露兴 时间:2023-07-04 点击数:

6月28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弘毅楼2区409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四次专题学习(扩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列席旁听并进行点评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韦福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副院长孙明明、学院办公室主任、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委专职组织员列席学习会。

本次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在集体学习环节,韦福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等内容。

主题学习发言环节,韦福作了题为《不断推进公共管理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中心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随后,韦福对本次专题学习会进行总结。

最后,韦文广对学习会进行点评他指出,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习中能够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理论联系实际,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具有较强针对性他强调,公共管理学院党委要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一要立足当前突出抓重点”。把理论学习与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抓好期末工作和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二要着眼长远突出重点抓”。加快推进高层次人才引培工作,注重学科专业平台的培育与建设,力争课程思政建设有新突破要精心凝练努力打造公共管理学院品牌全体师生要潜心学用心做,统一思想,精心谋划一届接着一届干,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覃露兴 拍摄:韦娟 校对:钟卓良蓝振松 审核:韦福)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