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覃露兴 何丽秀 周蓥 时间:2023-09-15 点击数:

金秋时节,又是一年迎新时。在学院领导精心部署、各方面密切协调配合下,我院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并圆满完成。

为确保2023级新生顺利报到,9月6日上午,我院在弘毅楼2-406教室举行了学院迎新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卓良、团委书记覃露兴、团委及学生会干部、2023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志愿者等参加会议。钟卓良作动员讲话,覃露兴详细部署了迎新工作。

1  覃露兴老师部署工作

2  钟卓良副书记作动员讲话

9月7日至9日,我院参与迎新工作的所有人员早早到达迎新工作地点,积极投入为期两天半的迎新工作。在迎新过程中,工作人员、志愿者从现场引导报到、登记注册、人脸核身到发放校园卡、带领入住等各个环节,都做到热情、细心和周到,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让新生和家长们暖心、放心、安心。

3   新生报到现场)

4  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


5  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

6   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现场指导工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密切关注新生报到动态,多次来到迎新点,为新生和家长们答疑解惑,提供帮助。热情周到的服务,让2023级新生和家长们感受到了师生们的真诚与热情。整个迎新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工作人员密切配合,细心周到,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团队的凝聚力。

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还深入新生宿舍,仔细查看宿舍环境,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初到学校的适应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并想方设法协调解决,使新生们更好适应新环境,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7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新生们纷纷表示,决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好好珍惜大学生活,勤奋刻苦,努力谱写人生新篇章。(作者:覃露兴 何丽秀 周蓥 拍摄:吴霞 校对:钟卓良 蓝振松 审核:韦福)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