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贺州、梧州等地开展2019届毕业生 就业市场拓展及毕业生就业回访活动

作者:陆兴森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展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我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覃秋桃、辅导员陆兴森等一行二人于528-30日到贺州、梧州等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开拓并对部分往届毕业生进行就业回访活动。

覃秋桃副书记一行先后到贺州市教育局、贺州市八步区第三初级中学、积木宝贝培训机构、梧州市滕州中学、藤县实验中学、藤县一中等单位和学校进行了走访和调研,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了解当前的就业政策和信息,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随后,看望了我院往届历史学专业毕业生,与他们座谈交流,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立足岗位,好好工作,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此次就业市场拓展及毕业生就业回访活动的开展,较好的了解到当前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市场,同时也加强与校友的交流与联系,给他们带去母校的问候与祝福。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