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系吴根生老师在广西高校第二届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尹晨祖 时间:2013-04-25 点击数:

   

   421,由自治区高工委、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广西高校第二届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复赛和决赛在广西大学举行。本次竞赛由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组成,设有自我介绍、主题班会、基础知识、微博写作、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生情熟知等七大板块。全区共有80名辅导员参加初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30人入围复赛。我系吴根生老师顺利晋级复赛,并以优异的成绩最终荣获三等奖。

   这次比赛展现了我院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辅导员职业技能的专业化水平和学生工作的科学化水平。(通讯员  尹晨祖) 
 

 

吴根生老师(右三)与我院老师在比赛现场合影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