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池学院“爱国•奋斗”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2”讲话精神,26日下午3时许,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团委承办的“爱国·奋斗”主题演讲比赛在弘毅楼205报告厅举行。2016级历史学专业本科班的韩冬冬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7位选手们精神抖擞、步履昂扬地登台演讲。选手们紧扣主题,或讲述英雄往事,或讴歌国富民强,或表达自我追求,情理交融,各具特色,各显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手韩冬冬的主题演讲《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获得94.33分,最终荣获二等奖。
从比赛中发现,选手们立场鲜明、观点正确、逻辑清晰,声情并茂地表现了爱国主义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梅永愿)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