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第五届“新生杯”羽毛球团体赛中喜获季军

作者:蓝振松 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促进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1020日至1021日由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新生杯”羽毛球赛于西区体育馆顺利举行,全校共12支代表队参加此次大赛。

本次“新生杯”羽毛球赛采取男女混合团体赛的形式,各团体以院为单位组建参赛队伍。赛前,我院大一新生积极主动报名,经过层层选拔和刻苦训练,最终确定12人(66女)组成代表队参赛。赛中,我院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精彩的拉球、扑杀、扣球引来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呐喊声。他们在场上不畏强手,赛出了斗志,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获得本届“新生杯”羽毛球团体赛的季军。

据悉,本次羽毛球团体赛旨在培养新生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增强学院间的相互交流,引导新生们要加强体育运动,尽快融入大学生活。(通讯员:王舒涵)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