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师生在2019年“桃李杯”原创诗词比赛中 喜获佳绩

作者:王舒涵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近日,从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公布河池学院 2019 年“桃李杯”原创诗词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获悉,我院多名师生在“桃李杯”原创诗词比赛中获得表彰。本次大赛共接收作品两百多份,经评委盲审、讨论,评选出学生组一等奖 3 名,二等奖 6 名,三等奖 10 名,优秀奖 19 名,共 38 名;教师组一等奖 1 名,二等奖2 名,三等奖 3 名,共 6 名。

此次原创诗词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文化风采和文学实力,弘扬了诗词体裁作品的文化底蕴,丰富并扩展了传统文化内涵的影响力,为学生的课余生活提供了优秀的实践舞台,创建和谐繁荣的校园文化,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文化氛围,也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春季,给学院送来了一缕清新的文学之风。(通讯员 王舒涵)

我院师生获奖情况统计表

教师组

序号

姓名

作品名称

奖项

1

杨彦鹏

《到北海》

二等奖

2

欧德良

《桃园春赞》

二等奖

学生组

1

易显宇

《花香、希望》

一等奖

2

郑星月

《她》

三等奖

3

梁海浩

《我们在远方》

优秀奖

4

卢嘉禧

《过年》

优秀奖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