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代表队荣获我校2019年“两会”知识竞赛二等奖

作者:王舒涵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为了普及宣传两会知识,使同学们关注两会焦点热点问题,强化大学生对国家大事的关注,我校举办了主题为“学两会、扬新风”的两会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马克思主义学习会协办,我校13个二级学院皆积极参加此次大赛。

我院代表队通过在院内笔试的方式,由成绩前六者组成。4月11日19:30,我校2019年两会知识竞赛决赛在弘毅楼1-205报告厅成功举行,经过预赛的筛选,有6个学院代表队进入决赛。本次决赛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所有选手全身心投入比赛。必答环节,选手们准备充分,胸有成竹,各代表队分数不相上下。抢答环节,选手们全神贯注,争分夺秒,斗志满满,现场气氛既紧张又活跃,观众不时为选手的出色表现欢呼鼓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取得了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行不仅增加了大学生的理论知识,增强了参赛选手的团队协作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更重要的是通过这种生动活泼的方式引导大学生对国家时政热点进行深入了解,营造爱党爱国的氛围,帮助我院大学生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更好的为我国富强献力。

                             历史与社会学院“两会”知识竞赛参赛队员名单

序号

班级

班级

1

历史专业

2017级本科班

唐美琼

2

梁 影

3

王舒涵

4

社会工作专业2017级本科班

林嘉辉

5

莫彩燕

6

历史学专业2018级本科班

苏小雄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