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在学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王舒涵 陈文兰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歌颂、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4月28日晚,我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合唱比赛于西区体育馆圆满闭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合唱大赛,皆在比赛当天出席观看。我校教职工及各二级学院同学也齐聚一堂,共同聆听。

本次合唱比赛共计十三支队伍参赛,我院参赛队伍准备充分,发挥出色。我院合唱曲目《送别》的歌声中既传达着离愁别怨的情思,又表现出了挚友间的情真意挚,一曲《鲜花映彩虹》唱出了我院学子对实现中国梦的坚定信念和豪情壮志,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为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每位同学声情并茂、动作大方得体,配合默契。经过评委专家的专业评分,我院以9.54分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时代风采及新时期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大家深刻牢记历史、继承优良传统的决心和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立志报效祖国、实现人生理想的迫切愿望。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