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优秀团支部和优秀团员在学校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中受到表彰

作者:王舒涵 时间:2019-05-05 点击数:

根据《关于河池学院2017-2018学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百年五四.河池学院青年榜样表彰的决定”》(校青字〔2019〕33 号)和河池市有关文件精神,在 2017-2018 学年度中,我校各级团组织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富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并取得显著成绩。经各二级学院团委认真评选、推荐和学校评审,评选出一批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和“百年五四.河池学院青年榜样。4月27日晚,学校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在西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领导为受表彰学生颁奖。

其中,历史与社会学院社会工作专业2016级团支部、历史学专业2016级团支部被授予“河池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社会工作专业2015级本科生母俊被授予“百年五四•河池学院青年榜样”称号;社会工作专业2016级本科生林好被授予“河池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本次表彰大会表彰了一大批品学兼优的学生,这对他们自身而言,是对其刻苦努力、勤学奋进的肯定和嘉奖;对其他学生而言,是对其以后的学习给予了很大的鼓励和鞭策。在很大程度上,它促进了我院争先创优、勤学奋进的优良学风的构成,让更多的学生从中受益,进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