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师生在2023年全区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林心如 韦秋杰 时间:2023-06-15 点击数:

为促进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的培养,提高学生的信息化教学应用水平和能力,我院组织师生参加了2023年全区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根据6月7日自治区教育厅发布《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全区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桂教网信〔2023〕19号)文件通知获悉,我院历史学专业20级的宋颖、莫妙玲、林心如三位同学合作的《唐朝的中外文化交流》(指导老师:韦勇、陆东钰)荣获多媒体课件制作一等奖、20历史庞锦玲团队的《从“贞观之治”到“开元盛世”》(指导老师:韦秋杰)荣获课堂教学应用二等奖,另有教师韦勇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全区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是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重要赛事,为广西高校师范生教育技术提升和交流提供重要平台。我院学子在大赛中展现了勇于创新、积极进取的求学态度与扎实的信息化教学技能应用能力和水平。

今后,我院将在师范生人才培养上积极贯彻国家、自治区、学校关于教育信息化总体要求,继续加强师范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提升师范生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努力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作者:林心如 韦秋杰 校对:钟卓良 蓝振松 审核:韦福)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