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113日下午,我院在弘毅楼2-409党员活动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精神。我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院长谢铭、副书记覃秋桃、副院长韦福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永明主持。

    会上,覃秋桃副书记做主题发言,她首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的关键词为主线,结合改革开放给自己的家庭和生活所带来的巨大变化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生动形象地告诉我们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一次伟大变革,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其次,她以“壮”和“美”为切入点,深入解析习近平总书记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题词“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的重要精神,生动地描绘出我区山河秀美、民族和睦、人民幸福的美好画面。最后,她结合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题词精神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号召: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做到“三要”:一要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用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来指导实际工作;二要从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中汲取强大力量,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要学懂弄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认真真、老老实实、一丝不苟地在学校审核评估和学院转型发展工作中落实总书记的讲话要求。

最后,黄永明做总结讲话。他说到广大教师要坚持不懈抓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重要题词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真抓实干、感恩奋进,乘势而上、奋发有为,在教师的岗位上为建设繁荣、富裕、开放、进步的六“壮”六“美”新广西而努力奋斗。(通讯员:陆兴森)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