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例会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20191113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在弘毅楼2-409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黄永明主持。

黄永明书记再次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全力以赴,做好评估准备工作,对于评估工作要有忧患意识和紧迫感,审核评估工作与每一位教师密切相关,希望每位教师加强对评估知识、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学习。

韦福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例会的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积极配合学校评估工作,及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全体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要注意学生发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全体教师要继承和发扬良好的教风,认真备好每一节课,讲好每一堂课。

会上韦福副院长还宣布了社工教研室主任王晓波老师担任新近青年教师邱慧婷老师的青年指导教师,还传达了学校关于举办校运会的相关通知和工作。

  覃秋桃副书记对本学期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强调要抓好审核评估工作机遇,加强我院教风学风建设,做到师生共进。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