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4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曾祥健 覃露兴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3月20日,公共管理学院在弘毅楼2区403室举行2024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韦福、党委组织委员覃露兴、专职组织员黄江凯、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郝彦霞及7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覃露兴主持。

1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韦福作开班致辞,他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参与本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参加入党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培训目标,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三要严格要求,强化纪律意识,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他希望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勇于担当,严格要求自己,把党的基本知识学深学透,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尽快成长为一名党员。随后,行管221班张鑫同学代表学员发言。他表示,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加强素质修养,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自己塑造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最后,班主任覃露兴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希望学员们严格遵守纪律,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并将所获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

2 韦福为培训班开班致辞

3 学员代表发言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作者:曾祥健 覃露兴 拍摄:曾祥健 校对:钟卓良 蓝振松 审核:韦福)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