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工实习生开展“振兴乡村,放飞梦想”儿童创意手工活动

作者:蓝振松 时间:2018-10-05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孩子们对国旗的认识和动手能力,迎接祖国69岁华诞,929日,我院社会工作专业驻北海市和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实习点的实习生在合浦县妇联的大力支持下,在石湾镇大浪村开展了“振兴乡村,放飞梦想”儿童创意手工制作国旗活动。

在孩子们的满怀期待中,实习生们开始了制作国旗创意手工活动。首先,他们邀请孩子们分享对国旗的认识,并介绍国旗的由来及含义,让孩子对国旗的认识和了解更加深入,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其次,实习生们与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国旗,并向孩子们传递了国旗的精神,引导孩子们在动手中体验快乐;最后,实习生们通过问答方式引导巩固有关国旗的相关内容,帮助孩子们加深印象,并鼓励孩子们主动与同伴分享。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通过举行制作国旗创意手工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旗、爱祖国情感,更培养了他们的动手创作能力。一位小朋友很开心地与实习生分享她的体会“今天的活动很有趣,我成功制作出了好看的国旗,非常有成就感呢!”

据悉,我院高度重视本次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工作,经多方积极联系,共派出45名同学前往北海市和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20家社工机构及其他企事业单位,进行为期4月的实习工作,同学们将围绕社会工作实务实践等内容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实习活动。(通讯员:周倩)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