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教研室召开校企合作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3月28日,我院历史教研室召开了校企合作讨论会。会议由我院院长、历史学专业责任教授谢铭主持,会议就校企合作、深度融合主题进行讨论。

    经过讨论,历史教研室就与中学、博物馆、旅游企业等行业企业进行合作达成共识。

    一是计划选择一所中学作为实践基地,请中学历史教师参与指导历史学专业大学生的教育教学技能训练工作,历史专业学生将有更多时间深度参与中学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二是与博物馆合作,让学生去宜州博物馆做志愿者和义务讲解员,增长专业知识,提升学生的讲解能力;三是与旅游企业合作,推动学生去宜州刘三姐故里景区参与旅游讲解工作,提供学生的导游技能。通过以上措施,历史学专业学生实践技能将得到锻炼和提高,同时服务于地方和企业。此外,会议还讨论了课堂教学改革的问题。(通讯员:林海)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