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打牢意识形态坚强阵地

作者:历社学院新闻部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1030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党总支部在图书馆122会议室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韦仕珍教授主讲,历史与社会学院在校全体教职工、各班班团干、全体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由历史与社会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永明主持。

韦仕珍副书记围绕十八大以来意识形态领域的历史性变革,从当前值得关注的社会思潮热点出发,强调要防范意识形态领域的重大风险。韦仕珍副书记的党课以具体案例进行分析,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带领党员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

针对目前常见的意识形态问题,韦仕珍副书记提出,要主动面对敏感问题,先发制人;坚持政治原则,不搞“爱惜羽毛”,不装扮“开明绅士”,再有文武之道,一张一弛,以大局为重。

   本次讲座是历史与社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上党课的形式,帮助我院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清晰的认识意识形态问题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