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陈宇 覃露兴 时间:2023-06-20 点击数:

6月1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弘毅楼2-403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韦福、副书记钟卓良,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何丽秀、第二党支部书记覃露兴、第三党支部副书记郝彦霞出席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专职组织员黄江凯主持。

1入党宣誓仪式现场

韦福对41名新党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彰显党员高尚的思想品德和道德修养;二是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专业素养,把个人的发展和祖国富强、民族振兴紧密结合起来;三是积极参加实践,奉献社会,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2韦福书记致辞

接着,黄江凯宣读了新党员名单,韦福、钟卓良为新党员颁发了党费证。在韦福的带领下,全体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3韦福书记(右)和钟卓良副书记(左)颁发党费证

4宣读入党誓词

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张可心代表新党员发言。她说,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倍感荣幸与自豪,但更多的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后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性修养和政治意识,服务社会、服务学校、服务同学,真正做到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入党,为国家、社会和人民多做贡献。学生第二党支部何杰代表老党员发言,他向新党员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倡导新党员要永远牢记入党誓词,紧跟党的步伐,做党和国家事业的忠实支持者、拥护者与践行者,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我,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

5新党员代表张可心发言

6老党员代表何杰发言

7全体成员奏唱国歌

最后,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本次仪式旨在通过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奉献意识,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 “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进一步找准定位,扬帆起航,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事业中。

(作者:陈宇 覃露兴 摄影:吴霞 校对:蓝振松 钟卓良 审核:韦福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