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系召开2020级社工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暨中期实习总结大会

作者:李进 张正 时间:2023-07-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水平,引导学生增强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社会工作管理和服务能力,为毕业实习打下良好基础5月22日至6月16日,在学院的指导下,社会工作教研室组织社会工作2020级学生在宜州区相关单位、部门开展了专业中期实习活动。

6月29日,社会工作教研室在弘毅楼3-202教室召开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中期实习总结大会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我院党委书记韦福、专业责任教授兰亚春、教研室主任王晓波、副主任张正,以及社会工作专业专任教师唐乐、蓝振松、邱惠婷、蒋翠翠等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教研室副主任张正主持。

张正对20社工中期实习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指出,同学们在实习中取得了进步,整体而言,实习单位对同学们的表现比较满意,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辛勤付出值得充分肯定。他要求大家戒骄戒躁,勤恳踏实,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接着,韦福指出,实习是专业培养体系的关键环节,希望同学们积累实践经验并吸取教训,不断提升,做最好的自己,展现出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师弟师妹们做榜样。韦福强调,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明确的目的并结合未来工作方向去实习,提高实习效率。同时,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实习有序开展。要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开开心心实习,平平安安返校

随后,兰亚春对毕业实习工作提出了建议。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实习岗位上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坚定信念轻言放弃,争取在实习中收获更大成果班主任蓝振松表示,每个实习过程都是值得珍惜的,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实习中能够将专业知识应用到具体工作中,学以致用,互帮互助,保持联络与沟通,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最后,正就毕业实习的具体任务作了安排和部署,强调了毕业实习注意事项和要求,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

(作者:李进 张正 拍摄:李进 校对:钟卓良 蓝振松 审核:韦福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