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学生考研指导座谈会

作者:韦佳鑫 时间:2023-10-13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2024届学生研究生考试备考情况,帮助学生缓解备考压力,做好考前指导和服务工作,我院于10月10日下午在弘毅楼2区208会议室召开2024届学生考研指导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卓良、副院长孙明明、辅导员韦佳鑫以及2024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韦佳鑫主持。

座谈会上,考研学生纷纷围绕备考报考情况、面临的困难和复习困惑等汇报了自身的相关情况。孙明明一一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并就报考院校、专业、导师选择、复习计划、备考范围、考试技巧、未来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钟卓良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考研经验,介绍了学院鼓励学生考研的具体举措。他从考研的意义与目的入手,鼓励同学们把考研当做人生历练和提升自我的宝贵机遇,熟练掌握科目知识和技能,制定科学的备考计划,学习生活有规律,做到有信念、有动力、有毅力,有充分的准备和坚定的决心,调整好心态,全力以赴,努力实现考研目标。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帮助2024届考研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备考目标,坚定了备考信心,让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支持。学院将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持续抓好学生考研工作,营造优良学风,促进学生更好成长成才。(作者:韦佳鑫 拍摄:韦佳鑫 校对:钟卓良 蓝振松 审核:韦福)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