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罗愉、王晓波 时间:2023-10-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校际合作与交流,推动学科建设与发展,2023年10月17日,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理一行8人到我院考察交流。

双方在弘毅楼2-409会议室开展座谈。我院院长韦少雄、党委副书记钟卓良以及学院办公室、社会工作教研室、行政管理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上,韦少雄对张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情况。随后,双方就专业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见习实习、科研团队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座谈会后,张理一行参观了我院专业建设成果展板和社会工作实训室。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促进兄弟院校之间取长补短、经验互鉴、共同提升,进一步推动了校际合作与交流。(作者:罗愉王晓波 拍摄:韦娟 校对:钟卓良 蓝振松 审核:韦福)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