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生在2023年全区师范生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胡耀华、覃露兴 时间:2023-11-02 点击数:

为展示师范生风采,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氛围,提高我校师范生演讲能力和综合素质水平,1028日,我校在图书馆123室举行2023年全区师范生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

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表演两个部分,来自各学院的29名选手参赛。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知识功底扎实,演讲设计新颖巧妙,临场发挥出色,展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个人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022级历史学专业本科1班胡耀华、胡梦婷两位同学分别荣获一等奖、三等奖,再次呈现了我院长期注重培养师范生演讲能力和综合素质取得的优良成果。(作者:胡耀华、覃露兴  拍摄:胡耀华、胡梦婷 校对:钟卓良、蓝振松 审核:韦福)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