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以集中和分散的方式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全体教师、党员和2022级新生分别在弘毅楼2-406、弘毅楼2-403、弘毅楼3-202、弘毅楼3-503、实训楼610以及实训楼1206等六个教室集中收看。其他年级同学由班干部组织在宿舍收听收看。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院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去,投身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勇担时代重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稿文:程亚青

摄影:杜紫俏 陈宇 石幸幸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