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员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作者:蓝振松 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与“两个责任”,督促党员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能力,620日下午,我院在弘毅楼2-409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党总支部书记黄永明给全体党员做集体廉政谈话,全体党员参加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谈话中,黄永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要树立党员意识、宗旨意识,时刻保持廉洁自律,在工作中要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使命,顾全大局,在生活中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他还指出,作为一名党员,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铭记“底线”和“红线”,争当勤政、廉洁自律的先锋模范。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每一位党员都应该勤于学习,提高修养,廉洁自律,守住底线,能够抵御金钱和物质的诱惑,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为群众满意、组织放心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文/陆兴森 /韦娟)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