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文/马凤菊 图/李凤相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6月26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东区弘毅楼二区409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玉婷主持。

首先,由覃秋桃副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她指出,《条例》政治性、时代性、传承性、组织性等特征和要求明显,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对党的队伍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和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都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她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摆在首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加强党的宗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最后她将《条例》犹如一盏指路明灯,照亮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之路,希望每一名党员都自觉地沿着灯光砥砺前行。

接着,由支部书记陈玉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讨论,她强调,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牢固意识形态立场,保证旗帜的颜色,认清旗帜的方向。青年大学生要在学习和未来工作岗位上保持优良作风,继续发光发热。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