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部】历史与社会学院党总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誓词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626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党总支部在弘毅楼2-409党员活动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18名新党员和在校全体老党员。本次宣誓仪式由覃秋桃同志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谢铭同志为大会做致辞,他指出在党的98周年来临之际,新党员的入党为党与学院党总支部增添了新鲜血液;宣誓是新入党成员生命的新开始,意味着把生命交给党,无时无刻都要听从党的号召;重温誓词让老党员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他希望各位党员能终身记住今天,用誓言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克服困难,做好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准备。接着党总支部组织委员陈玉婷宣读预备党员名单并领读宣读誓词,新、老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

宣誓仪式之后,全体预备党员签订《河池学院大学生党员承诺书》和《河池学院学生党员意识形态安全承诺书》。随后预备党员代表林好进行发言,她向组织表达了坚定的决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随后老党员代表梁嫄进行发言,她祝贺和欢迎新入党的成员使自己的梦想变成现实;希望年轻的党员珍惜在校的时光,努力学习知识。最后党总支部书记黄永明同志讲话,他对党员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战略,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员先进性,三要履职尽责,发挥模范作用;四要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水平。最后观看红色教育片《英雄拔哥》,让全体党员真切体会到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激发了党员同志爱国爱党的革命情怀和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

此次宣誓仪式,有助于坚定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担负起光荣的责任与使命,为党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undefined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