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历史与社会学院党总支部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626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党总支部在弘毅楼2-409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由党总支部副书记覃秋桃主持,党总支部统战委员韦福副院长主讲。

韦福副院长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19年统战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三个重点、八个必须、对台湾工作的大政方针战略、宗教的基本知识来解读当今形势下的统战工作,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二、加强学习,正确掌握和执行统一战线政策;三、把握大局,妥善处理统战工作中的热点、难点和敏感问题。

本次集中学习会有助于广大党员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部署,进一步提高对统战工作的认识。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